yuni1234

存梗 世界的尽头,至少还有你

看完电影爱在记忆消逝前,觉得这个梗很适合维勇呢!求有写手愿意接这个梗写一个!

文笔不好,我按自己的想法写一个大纲…大家随便看看

经过数十年的时光,维克托与勇利相伴已经成了白发苍苍的老爷子,收养了两个孩子。尽管维克托身体硬朗,但是却患有年老失忆症,时不时不记得身边人与身边事。在时光的最后,勇利瞒着孩子们走上了最后的一趟旅程…

即使记性不好的维克托,但是听到说去放大假还是兴奋不已,开上家里的老古董的跑车上高速公路,看着自己老伴依旧带着神采奕奕的脸,勇利不得不觉得这趟旅程是值得的。

可惜失忆症时不时会发作的维克托却有时候连勇利认不出来。“你是谁?”“我爱人还在家里等我呢”“我最可爱的勇利可爱极了!是我最优秀的学生呢!”“哦,不,我不能跟你在一起了,这会让在家里勇利伤心的!”看着维克托不能认出自己的勇利,非常揪心!啊,难道所有的美好的回忆都忘了吗?!啊,把现在的自己也给忘了吗?这么多年,维克托是不是一直一心一意爱着他呢?每一次,维克托的遗忘和分开,对于勇利来说都是沉重的打击…心疼的他也不得不一次次吞下救心的药丸。

最终他们来到最终的目的地,却遇上了一场欢乐的婚宴。维克托又一次把勇利忘记了,听着婚宴欢快的音乐,沉醉在与别人跳舞,跳完一首又一首,忽地才发现最重要的人却不见了!最后他靠别人才找到因再次犯心病倒在地上而送去医院的勇利,看着脸色苍白的勇利,他决定带上勇利走上最后一程,偷偷带出医院,找回车子把车开向海边。看完漂亮的夕阳,维克托抱着勇利在车子上,在听着潮涨潮落的海声一起沉睡到最后…哭(ಥ_ಥ)

哪里都不丢下你,我的爱人。



评论

热度(15)